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
我的家乡在瓮安县的一个小镇上。一条清澈的小河潺潺的围绕着这个充满幸福的小镇。这条小河不妩媚,也不壮阔,却在我心中缓缓的流淌着,外婆家就在这条小的旁边。春夏秋冬,一年又一年,这条美丽的小河,带给了人们欢乐与甜蜜的幸福。
阳春八月,夏风吹佛,杨柳吐翠,河水荡荡。密密的灯芯草就如同一条翠绿的毛毯;一簇簇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传来一阵阵芳香。
夏天,天气非常炎热,我们经常在这河边玩耍,互相撩水打仗,你泼我,我溅你,泼的大家满身都是水淋淋的,正准备下山的太阳照在我们的身上。身上的水珠被太阳照射着,发射出了闪闪发光的光芒,一些大人和小孩在河水边戏水,传出的是一片欢声笑语。十月金秋,小河两岸更有一番诗情画意。在阳光下闪着金光。春化秋实,小河边又成了我攀枝的乐园。还有旁边的水池,那清澈见底,小鱼们,小虾们,螃蟹们你追我赶,玩得格外开心。
啊!家乡的小河,你是我们幸福的乐园,我愿化成一滴水,永远相伴在身旁,我爱我的家乡,更爱我家乡清澈,美丽可爱的小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