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
我们村子后面有一条小河,是我记忆中玩过的地方。沿着漫长的小路,就走到了那美丽的河边。
小河是清澈的,宛如明镜一般。河中倒映着红色的花,绿色的树叶,青青的草。微风吹拂着小河,层层的微波荡漾起来,这时,周围的花花草草都像小孩子似的在舞蹈。
小河是美丽的,周围群山环绕,树木茂盛。河边镶嵌着一些大石头,像一对宝石般发亮的眼睛。
小河是长长的,河中有永不干涸的水,它在继承着我们的生命。
小河是欢声笑语的,每年夏天,有许多小动物和小朋友们来这里玩。小鱼和小虾玩儿,白鹅和蝴蝶玩儿。男孩子们换上泳裤下水游泳,捉鱼,虾,女孩子们摘树上的花儿编花环。瞧,他们玩得多开心呀!这时小河才是最美的。
小河好特别啊!为什么能招引来这么多小动物?为什么能招引来这么多小朋友?
清澈的小河,美丽的小河,长长的小河,欢声笑语的小河。这么多的小河,你能数得清吗?哈,哈,哈,其实这就是一条小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