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
家乡景物如画,千峰凝翠,百景吐霞,一草一木都令人陶醉,而我更钟情于那清凉的小河。
春天,到处生机勃勃。小草弟弟从地里钻起来看着精彩的世界;柳树姐姐抽出了长发。“叮叮当当”听有人在弹琴;多么优美,多么动人呀!我闻声过去,咦!没有人弹琴呀!我仔细一听,原来,小河融化了。我随着琴声跳起了优美的舞姿!
光影似箭,一转眼到了夏天。小草长的茂盛了;大树茂密了;小花展开了灿烂的笑脸。小河的水涨了许多。大人们在小河里捉鱼。捉虾。看活泼的鱼儿,东躲西藏,大人们怎么也找不到。我们小孩看了,也手痒痒,于是,也下去捉鱼。捉虾。看!我们在小河里玩的多开心呀!我们的笑声在上空久久回荡!
秋天,多么像一个童话世界。看!小蚂蚁站在“船上”,“船长”小鱼把“小船”开到对面,让小蚂蚁到对面找食物,小蚂蚁高兴的笑了。
冬天,小树光秃秃的,冬爷爷给了小树银装。小河结了冰。小鱼也不知跑到哪里去了。
家乡的小河一年四季充满了欢笑和快乐。美丽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