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妈妈
妈妈今年30多岁了,长着一头长长地自然鬓发,但也许是因为常年操心劳累,这头漂亮的长发中却有了些白发。
我常常想,妈妈的白发肯定是因为我才有的,因为我从小就爱生病,每一次生病都会让妈妈心惊胆战,妈妈好像总会有个什么好歹。
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,我生病了,烧的很厉害,不断从梦中惊醒。妈妈听的动静就赶紧跑过来,摸摸我的头后,连忙为我穿好衣服,并用被子裹着我,用自行车把我带到医,因为是深夜,门已经关了,但妈妈不顾一切地一手吃力的抱着我,一手使劲儿敲门。当时虽然是寒冷的冬夜,我却看到妈妈额头上那细细的汗珠。门终于开了,医生为我输上了液。我躺在床上,妈妈用手搂着我的脖子,轻轻拍着我,使我慢慢の进入梦乡。
当我一觉醒来时,天已经蒙蒙亮,这时我看见妈妈一脸疲惫地坐在我的床前,望着妈妈,我流泪了,我知道都是因为我身体不好才害得妈妈经常这样辛苦劳累,而每次当妈妈见我好转过来时,就会放心的对我微笑……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。”在我心目中,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