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妈妈作文350字
春天,百花开放,早晨的阳光是多么的美好,我穿着新买的运动服来到了学校。
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铃声响了,天气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变,开始狂风大作,雷鸣也在耳边响起,天上下起了雷阵雨,雨滴像掉了线的珠子,下个不停。同学们把窗户都关上了,我却有了一丝寒意。我的脚渐渐冰冷了,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,我真后悔穿了这身衣服。
只见雨越下越大,我却怎么都暖和不起来,脚冷变成了全身冷,身体也颤抖起来。
“陈青霖……”我抬头一看,是妈妈,只见他左手拿着一把伞,右手拿着一个塑料袋,仔细一看,那是我过年穿的大棉袄。我走到妈妈面前。妈妈把手中的塑料袋打开,把衣服拿出来,帮我套上还一边说:“今天穿这么少就来学校,我怕你感冒帮你送衣服来了。现在看到你,我就放心了。”原来妈妈是担心我才……而我以为妈妈根本不在乎我,我真是不应该呀!妈妈注视着对我说:“对不起,我昨天不应该对你发这么大的脾气,妈妈最近工作忙,没时间照顾你,你要照顾好你自己,千万不要让自己太累,也不要着凉了。还有,就是天气冷了,多穿点衣服……”。
我被感动了,妈妈对我的好都一一的浮现在我的眼前。说完,妈妈就走了,我趴在走廊上,眼泪也不知不觉划了下来,看见妈妈的背影,我真想冲到前面抱住妈妈对她说声:“谢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