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清洁工妈妈 作文2
我  穿着黄小褂,手拿一个破扫帚,推着垃圾车,在道路上走来走去,就是这个人让我敬佩。她,就是我们小区的保洁员。
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;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;无论是早上还是夜晚,都是可以看到这位保洁员阿姨不辞辛苦工作时的身影。
记得有一次,我们小区因为停电而不能开空调,没办法,我和妈妈只好下楼走走。有许多人们在树下乘凉:有些老爷爷在树下下象棋;有些奶奶在树荫下聊天;还有许多快乐的孩子在欢快地游戏……有一位叔叔,把刚喝完的饮料瓶踩得吱吱响;把瓜子皮撒了一地。“请爱护环境。”一位清洁工阿姨提醒道。“我不扔,你扫啥?”那位叔叔说。“不就是个清洁工吗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清洁工阿姨气得说不出话来。只好无可奈何地把瓜子皮清理干净并捡起饮料瓶,向垃圾箱的方向走去。